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刷脸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刷脸付

2019-10-21 10:21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北京商报消息,银联发布全新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正式宣布进军刷脸支付市场。用户信息保护方面,银联此次采用刷脸+支付口令的方式多增加一道密码验证保障安全。分析人士认为,作为「国家队」代表的银联入场刷脸支付,代表了监管对于这种模式的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部分酒店已取消刷脸入住: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微博话题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引发热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现在刷脸支付、刷脸打卡、刷脸门禁,各种操作似乎都需要通过刷脸解决。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信息处理者采取未单独征求用户同意、强制刷脸等方式处理用户人脸信息的行为,在相关民事诉讼案件中都会被认定属于侵害自然人人格权益的行为。

  •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24元:协商无果便直接离开

    4月13日,山东一理发店发生了一起顾客与发型师因理发价格引发的争执事件,此事被拍摄成视频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顾客愤怒地表示给孩子理发收费138元过高发型师则反驳称,为孩子理发后其母亲却拒绝付款。这起事件提醒我们在消费过程中,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都应注重沟通与理解,避免因价格问题产生不必要的争执。

  • 要让一线工人收入赶超德日!李想:我们愿意多工资

    在今天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李想称目标是3年内让工厂蓝领收入赶超德日等发达国家。我们的员工当中有退伍的军人,也有刚毕业的学生,我们愿意支付更高的工资。其中理想MEGA仅提供一款配置,价格为55.98万元;2024款L7共三款:L7Air31.98万元、L7Pro34.98万元、L7Max37.98万元;2024款L8共三款:L8Air33.98万元、L8Pro36.98万元、L8Max39.98万元;2024款L9共两款:L9Pro42.98万元、L9Max45.98万元。

  • 春节假期宅家玩游戏,升级宏碁N7000 PCIe4.0 SSD轻松应3A大作

    2024年龙年春节假期临近,忙活了一整年,就不能好好享受享受吗?玩玩自己喜欢的3A游戏大作,飙车于《极限竞速:地平线5》;探险未来之城《赛博朋克2077》;沉浸于魔法世界《霍格沃茨之遗》……想想是不是很美妙呢?不对!卡了卡了~明明CPU与显卡性能都十分强大,不存在任何瓶颈。但游戏加载仍慢如龟速,场景切换也不顺畅出现游戏过程中掉帧的情况。3A游戏大作流畅运转起来,这样春节假期休闲时光,才能美美地沉浸式享受一番。

  • 东航回应乘客买票6000多退款仅269:补偿差价与改签费

    近日,一则关于东方航空退票引发争议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据报道,一名上海男子在东航APP购买了一张6338元的机票,由于日期错误选择退票后,仅得到269元的退款。为了应对这一困境,东航在2024年1月10日发布了新的客票退改规则。新规则扩大了客票非自愿变更或退票申请的适用场景,包括扩大客票免费退改范围、放宽因病旅客退改规则、新增票价波动的退票规则、新增非连续

  • 东航回应乘客买票6000多退款仅269:将补偿差价与“改签费”

    近日,上海的龚先生在东航App上购买了一张1月10日从上海飞往澳大利亚的机票,价值6338元。在付款1分钟后,他发现自己买错了日期。消费者也应当在购票时仔细核对信息,避免因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女子打车误17万车费 警方介入 的哥急疯了

    广州出租车司机杜利朋师傅在休息间隙打开支付宝查看营运明细,忽然发现自己收到一笔17万元巨额转账。事情源于12月14日凌晨3时35分左右,杜利朋照常营运,路过珠江新城时,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扬手打车。“昨天那个司机已经告诉我们说,公司那里已经联系到这个失主了,他们会对那个钱自行去做交接。

  • 女子打车误17万车费多方介入 广州的哥:已全部退还

    打车误付款这样的事每年都会发生,就在近日,广州一的哥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本月14日凌晨3时半左右,广州如约出行集团白云出租车司机打赏了一浑身酒气的女子,在问询目的地后将其安全送回,随后女子结账下了车。网友:不用说,肯定又是密码当付款金额了;换成我这件事压根儿不会发生,因为我的余额不支持付这么多;的哥好样的,多宣传多奖励,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好人好事。

  • 餐具收费大学生1元直接带走引热议 钱不能白花:到底该不该带走专家释疑

    河北石家庄大学生在餐厅吃饭时遇餐具收费1元,于是将4套餐具全打包带走。当事人小张表示,结账的时候询问店员餐具可以带走吗,店员说可以带走,于是大家都打包回去了,既然餐具付了钱就要带走,一块钱都不白花。有相关律师表示,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不得强制消费者支付附加费用。

  • 跨境电商企业领星ERP CEO博:增长是跨境电商的主旋律

    10月26日,在2023领星ERP纵横·增长跨境卖家增长峰会上,领星ERPCEO付博为跨境电商卖家分享了领星ERP的发展状况、对数字化的认知,“数字化的核心目标是支撑企业增长”。以下是付博演讲全文:01领星ERP2023年收入同比增长63%在过去的时候,经常有人在讨论是否要布局做亚马逊,如今亚马逊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覆盖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今天这样一个活动不仅仅是分享成功的经验,更多的是跟大家共同探讨跨境电商的未来,也希望今天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