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智联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联招聘: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9296元 每周加班6.13小时

2019-10-21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智联招聘发布了一份互联网行业薪酬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达 9296 元,领先全行业平均水平。其中,网络游戏行业平均薪酬最高,达 10054 元。其次是电子商务和计算机软件,平均薪酬分别为 9679 元和 9548 元。

而通信行业发展并不太理想,平均薪酬为 8343 元,低于互联网产业平均月薪。报告显示, 2017 年三季度至 2019 年三季度全行业实现14.47%薪酬增长率的同时,通信/电信/网络设备与通信/电信运营/增值服务的薪酬分别只增长12.70%与10.95%。但通信行业中5G相关的岗位薪酬并不低。 2018 年1- 5 月5G相关岗位平均月薪为 10839 元, 2019 年1- 5 月为 15644 元,增长率达44.33%。

数据显示,互联网产业的加班时长并不是太长,平均每周加班6. 13 小时,甚至较全行业平均时间低了0. 32 小时。而加班最多的是房地产/建筑业、汽车/生产/加工/制造这些传统产业,每周加班时长分别达到7. 74 小时、7. 72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59%的会计师使用人工智能每周节省约 30 小时

    一项针对美国和英国会计师的最新调查显示,有59%的会计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通过这项技术每周节省大量工作时间。这些会计师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每周平均节省约30小时的工作时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人工智能将继续在会计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会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酣战致队友,激情敬自己!996传奇盒子家族争霸赛醉燃这个春季

    “将传奇界世界杯一年燃四届”!就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扩大至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燃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就在上周,春季赛落幕,这一路是险象环生、悬念迭起!最终老牌家族斗败上届冠军,重登玛法之巅!咱赶紧去回味一下!传奇X电竞,老战魂X新赛季:创业界多项第 一“大道至简”,最公平透

  • 人生哲思,996传奇盒子以小数值传世佳作《北冥神话》给出情义答案

    “如果人生是一场闯关游戏,玩什么,怎么玩才不后悔?”这样的哲学终 极拷问,其实游戏玩家们早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最近在996传奇盒子,特色小数值传世佳作《北冥神话》创下新游榜奇迹,从默默无闻到众所周知尽才用不到两周时间。目前《北冥神话》在996传奇盒子的传世新服榜排名居首,近7天已涌入1.5万玩家前沉浸式体验。投入的玩家更奔走大呼,秉持良心,人人平�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时代 为行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穿越秦岭 3小时缩至1小时

    中国铁路官方表示,西康高铁的关键工程李家山隧道,已成功实现贯通。李家山隧道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市仁河口镇,全长达2878米,最大埋深为312米。一旦西康高铁建成并投入使用,从西安到安康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约3小时大幅缩短至1小时以内,极大地拉近了关中城市群与陕南秦巴山区之间的距离,为两地的交通带来了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