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贾跃亭破产计划最迟将于11月8日表决

2019-10-17 10:41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7日据汽车之家报道,外媒称, 2019年 11 月 8 日下午 5 点之前,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需要得到90%相关债权人的同意且最终得到法院的批准方可生效。一旦相关债权人同意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意味着这些债权人须同意暂停对贾跃亭债务的追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 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FF宣布,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继续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FF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贾跃亭FF交付三辆后又没钱了!因产量问题再次申请融资

    近日,法拉第蔚来新任CEOMatthiasAydt上任后,在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法拉第在FF91的开发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法拉第已经做好了扩大产能的准备。ATM计划下的股份销售数量和时间将由公司自行决定,所得将用于补充一般运营资金和公司用途,如产品和技术开发投资、建立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高产量、偿还或回购未偿债务、资本支出、潜在的合资企业、收购和其他商业机会和目的等。

  • 豆瓣8.6分!动画大师宫崎骏《红猪》定档11月17日:31年前的神作

    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动画《红猪》国内定档11月17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红猪》于1992年在日本上映,距今已有31年时间,该片被网友誉为最像宫崎骏自传的作品之一,目前豆瓣评分为8.6分。于是两人再次浴血蓝空。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月”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Redmi K70系列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