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完成对一站式云端软件服务平台CODING的收购

2019-10-17 10:19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7日据《财经涂鸦》报道,腾讯云不久之前完成了对一站式云端软件服务平台CODING的全资收购。收购完成后,CODING作为腾讯全资子公司,将以深圳市腾云扣钉科技有限公司的主体继续独立运营。深圳市腾云扣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4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行宝体验入口 百度AI法律服务平台使用地址

    法行宝是一款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文书参考。通过预设问题引导用户提供必要信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生成详细的法律意见书。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法行宝,请访问法行宝官方网站。

  • 金融壹账通携手北京大兴,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不久前,随着金融壹账通承建的北京市大兴区公共服务平台二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金融壹账通和大兴区联手夯实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金融壹账通将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方向,大兴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政务应用整合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壹账通秉持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大兴区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便捷的�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腾讯云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控制台相关服务出现异常 正紧急修复

    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突现异常,接口响应报错、内部服务错误,网页更是显示出了504错误,导致众多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腾讯云官方微博下也涌现出大量网友的反馈,他们的IP来自全国多地,都纷纷表示遇到了服务故障的问题。腾讯云方面仍在紧急处理中,力求尽快恢复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腾讯云推出AIGC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腾讯云突然崩了!官方回应:工程师紧急修复中

    今天下午,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云出现服务故障,接口响应报错、网页显示504错误。腾讯云官方发布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异常故障公告”。腾讯云的基础设施覆盖全球五大洲26个地区,运营70个可用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