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裹裹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裹裹联合闲鱼全面上线“隐私寄” 寄件可隐藏地址

2019-10-16 21:22 · 稿源: 快科技

《菜鸟裹裹联合闲鱼全面上线“隐私寄” 寄件可隐藏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菜鸟裹裹宣布联合闲鱼全面上线“隐私寄”...

用户在使用菜鸟裹裹“上门取件”寄出包裹时,选择开启闲鱼“隐私寄”服务,快递员上门取快递后,打印出来的面单将会隐藏寄件人部分地址...

这是继2小时上门、免填地址、免保价丢损必赔等普惠服务之后,菜鸟裹裹服务升级的一部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开通北京半日达服务

    天猫超市与菜鸟集团宣布启动“半日达”服务,让北京市民享受上午购物、下午收货的便捷体验。天猫超市半日达服务在半年内已在北京等20个城市开通,双11期间多座城市也可享受半日达服务。在半日达城市内,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超市,选择带有醒目半日达标识的商品并下单,商品就会在承诺时间内送达。

  • 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上线!个性化定制安

    在ToDesk远程控制软件最近的更新中,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增自定义隐私屏功能,从此实现不撞隐私壁纸的梦想。在跨系统、跨设备操作时已可设置专属的屏幕壁纸,该功能无疑是为远程办公提供了更灵活便捷的隐私保护。随着ToDesk自定义隐私屏功能的上线,远程办公学习的体验又上了一层台阶,产品贴心的服务有效帮助我们在更多空间场景下均能更自如的根据喜好来做事从令达到的效果更加有趣合宜。

  • 桃心云手机新版本上线,用户隐私与操作体验面升级优化

    作为“百元内性能天花板”的桃心云手机,近期再次迎来升级,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强大的新功能,满足玩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提出的新需求。这次更新,桃心云着重关注了用户隐私保护、自主操作性,让您的云手机体验更加出色。用户隐私保护:全新加入数字安全码和手势安全码用户对于隐私安全无疑格外关切,云手机也是如此。因此,在这次版本更新中,桃心云引入了�

  • 悟空祛痘喜迎国庆中秋,全国联合活动盛况空前!

    悟空祛痘隆重推出“乐享奢宠”全国联合活动,以史无前例的超值福利,为全国顾客送上一场超乎想象的美肤盛“惠”。四大年卡包年不限次;签约祛痘,奢宠新人福利享不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门店,体验诺奖高科技祛痘技术,开启一场极致的品质美肤体验。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图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国首个科普联合会成立,每日互动CDO董霖当选副会长

    国家科普能力的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与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息息相关。 9 月 17 日,浙江省科普联合会成立暨第 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 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每日互动CDO(首席数据官)董霖当选为浙江省科普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科普联合会在浙江省科协指导下,由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阿里云、�

  •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手机预注册页面上线,限量10%折扣券

    OPPOFindN3Flip折叠手机的预注册页面在网上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此页面提前获取限量10%的折扣券。该款手机的国行版于9月8日正式开售,其中有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三款配色。OPPOFindN3Flip还搭载了超光影三摄,除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传感器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之外新增了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47mm经典人像焦段,让用户在拍摄中更加得心应手。

  • WordPress.com宣布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5.5G时代正式到来!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