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百度马东敏位列34位 个人财富125亿元

2019-10-16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2019 胡润女企业家榜揭晓,前 50 名女企业家平均财富比去年提高25%至 269 亿元,是十年前的 4 倍。前 10 名中,有一半来自房地产行业。其中碧桂园杨惠妍以 1750 亿元财富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女首富,财富增长 250 亿元。龙湖地产吴亚军以 850 亿元财富位居第二,财富增长 265 亿元。翰森制药 58 岁钟慧娟以 840 亿排名第三,财富增长 580 亿元。

榜单显示,前十名企业家平均财富 654 亿元,平均涨幅为56%,远远高于前十名男企业家8%的平均涨幅。

从地区上看,佛山超过上海和香港,成为中国女企业家的第三大居住城市;北京仍是中国女企业家首选居住城市,其次是深圳。

此外,榜单中隶属于IT相关行业排名最靠前的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妻子马东敏,个人财富为 125 亿元,位列第 34 位。之后还有盛大雒芊芊、陌陌张思川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