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超11.3亿 增速放缓

2019-10-16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今天,QuestMobile发布了《 2019 移动互联网全景生态报告》。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超过了11. 3 亿,增速逐步放缓。移动互联网巨头们已经从流量的竞争升级到平台的竞争,行业内流量的获取和竞争越发严峻,这也倒逼巨头纷纷布局小程序、深挖流量分发价值和用户价值。

报告显示,在小程序方面,各平台根据自身优势和典型使用场景各有侧重。其中,腾讯微信小程序侧重线下扫码入口及社交裂变,重点布局移动购物、手机游戏、生活服务等领域。而支付宝小程序则更侧重消费+金融场景,重点布局旅游服务、出行服务、生活服务等领域。百度小程序则侧重线下扫码入口及搜索+信息流,重点布局移动视频、移动购物等领域。

从典型小程序平台分布看,移动购物、移动视频类小程序全平台布局;小游戏依旧是微信小程序的一大重点;汽车服务行业在支付宝和百度小程序中获得较大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