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南威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威软件

2019-10-14 14:29 · 稿源:chinaz标签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行政总部设立在福建泉州,在北京、福州设立运营中心。公司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网信企业(股票代码:603636),是全国互联网+政务、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是全国互联网+政务行业龙头企业、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全国领军企业,拥有大数据核心技术、行业重大应用和独特的分享经济商业模式。

南威软件获得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CMMI- 5 国际认证等业内六甲顶级资质,已在全国各地设立超 60 个全资、控股区域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