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PS3游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子因改装和转售PS3游戏主机而被捕:违反知识产权保护法

2019-10-11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据日本媒体NHK报道,日本一男子因改装索尼PlayStation3 主机、并转售给他人遭到逮捕。

据悉,这名男子对PS3 执行的越狱操作能够将光碟复制并安装到硬盘上,也就是说用户下次使用时无需再次插入光碟。不过他的举动也违反了日本知识产权保护法案以及《防止不正当竞争法》,后者保护公司销售其产品的权利。

该男子告诉警方称PS3 改装只是他的兼职,他卖掉改装过的PS3 以获得额外收入。当局在他的家中查获了 40 个PlayStation3 主机,目前正在调查犯罪嫌疑人是否也对它们进行了改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