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Pixel4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4

2019-10-08 15:22 · 稿源:chinaz标签

谷歌将在10月15日发布新一代期间手机Pixel 4系列手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称,Pixel 4系列将分为小屏版本Pixel 4和大屏版本Pixel 4 XL。

谷歌Pixel4 采用5. 7 英寸FHD+分辨率OLED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内置2800mAh。谷歌Pixel 4 XL则采用6. 3 英寸QHD+分辨率OLED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内置3700mAh电池。

此外,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Pixel神经核心(Pixel Neural Core),拥有6 GB内存以及64GB/128GB机身存储,还配备18W USB-C充电器。在价格方面,爆料称谷歌Pixel4 价格约合人民币 5637 元起,谷歌Pixel 4 XL价格约合人民币 6442 元起。Pixel 4XL性能更强,旨在通过机器学习和 AI 技术俩实现各种功能,比如相机的图像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