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获得2019年联合国全球气候行动奖

2019-09-27 09:08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27日品玩网消息,苹果公司宣布获得 2019 年联合国全球气候行动奖,联合国已经认可苹果在环境方面的努力,包括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努力。联合国特别赞扬了苹果公司减排措施,并表示该公司在生产产品同时,努力保护地球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4家公司联名要求欧盟对苹果公司进行制裁

    3月2日,包括Spotify、EpicGames、Deezer和Paddle在内的34家开发商和协会联名向欧盟委员会致信,对苹果公司提出的欧洲新规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些开发商和机构认为苹果所做的各项调整只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审查,并不符合《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和目的,是一种“戏耍”。欧盟委员会如何回应苹果公司的提议将成为DMA及其能否为欧洲公民和经济服务的试金石。

  • 包括Spotify等34家公司联名要求欧盟对苹果公司进行制裁

    包括Spotify、EpicGames等34家开发商和协会联名致信欧盟委员会,对苹果公司提出的欧洲新规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们认为苹果所做的各项调整只是为了应对欧盟的审查,不符合《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和目的,是一种“戏耍”。这次联名行动显示了开发商对苹果公司行为的强烈不满,也凸显了数字市场法案对于平衡数字市场竞争和保护用户权益的重要性。

  • 联合国最新研究:ChatGPT等大模型对女性存在明显偏见!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大语言模型存在性别偏见、种族刻板印象等倾向。大语言模型是一种用于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OpenAI的GPT-3.5、GPT-2,脸书母公司Meta的Llama2等都属于此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大语言模型,这些工具有着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人们认知的力量,因此即便是生成内容中极为微小的性别偏见,也可能显著加剧现实世界中的不平等。

  • 202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揭晓:马斯克重登全球首富宝座

    今天上午,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了《2024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52岁的埃隆马斯克以1.67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重登首富宝座。去年排名第一的伯纳德阿诺特跌至第三,财富减少1900亿元,至1.26万亿元人民币。

  •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苹果公司被欧盟罚款18亿欧元:因滥用App Store规则 垄断市场

    苹果公司因滥用AppStore规则被欧盟罚款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欧盟监管机构表示,苹果非法阻止应用开发者在其应用商店之外向用户提供有关替代和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的信息。这是欧盟对大型科技公司最大的经济处罚之一,与之类似的还有针对谷歌的一系列历时数年的罚款,总金额达到了80亿欧元,至今仍在法庭上进行抗诉。

  • 5大洲15!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正式启动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多场景使用需求。

  •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将恢复Home Screen网络应用的现有功能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公告,表示由于安全风险高、用户使用率低和遵守DMA要求等原因,在欧洲市场将不再支持PWA应用程序。这一决定遭到了许多用户、开发者和机构的强烈反对。这一决定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是好消息。

  • 手握全球20%的5G专利:华为与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今天,华为与vivo宣布已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华为法务部副总裁沈弘飞表示,2023年,全球约有超过4.5亿台5G手机获得华为专利许可。今天华为还和亚马逊签订了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此前双方曾在Wi-Fi领域展开多次诉讼。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