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创客贴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客贴

2019-09-26 15:01 · 稿源:chinaz标签

创客贴是一款多平台极简图形编辑和平面设计工具,包括创客贴网页版、 iPhone、iPad、桌面版等。平台提供图片素材和设计模板,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就可以设计出海报、PPT、名片、邀请函等各类设计图。

今年 6 月,创客贴获得 3000 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戈壁创投。此前,创客贴曾获得远镜资本的 PRE-A 轮融资和原子创投、深圳长润金控、众善资本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两男子诈骗广告怕被抓边贴边撕:被当场抓获

    在4月1日的湖北大冶,两名男子为了赚取佣金,竟然贴起了诈骗广告。但他们担心被警方抓获,便想出了一种“聪明”的办法:贴完广告后,立即拍摄视频给上家确认,然后迅速撕掉。希望这两名男子能够吸取教训,今后不再涉足任何违法行为。

  • 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U盘 是骗局还是恶作剧

    今天话题#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贴U盘#登上热搜。2月23日,沈阳一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贴了个U盘,她将视频发到网上,询问道:什么情况......新型骗局吗?”视频中,这个U盘放置在塑料盒中,用白色胶带粘在门上。-我必须去网吧插上看看-别扔啊,交到派出所啊,让民警打开看看-去网吧格式化一下,u盘还能拿着用-4gU盘3块钱一个,网吧10块钱一小时,估计是网吧贴上的目前女子尚未公布U盘后续。

  • 女子下班回家发现家门口被U盘:新型诈骗手段?

    近日,在辽宁沈阳,一位女子在下班回家后惊讶地发现自家门上竟然被贴上了一支黑色的可疑U盘。她心中不禁泛起一阵苦涩,疑惑地想:难道这是新型的骗局吗?为何唯独我家被选中?出于警惕,她立即将这支U盘远远地扔掉。女子对这支突然出现的U盘感到十分不安,担心这可能是一种新型的诈骗手段。她回想起自己平日里的生活习惯,并没有得罪过人,也没有欠下什么债务,为�

  • 创客贴体验入口 AI在线平面设计工具高质量设计素材免费使用地址

    创客贴是一款强大的在线平面设计工具,为用户提供海量高质量的设计素材和模板,包括海报、名片、宣传页、社媒图片等。用户可以通过简单拖拽、文字替换等操作,快速生成专业设计作品,同时提供在线打印服务。欢迎点击上方链接,前往创客贴网站,免费体验这一全面的在线设计工具。

  • 与龚琳娜老师一起挑战“铁铁舞” 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主题曲上线

    赴新春团聚之约,看真实烟火人间, 2 月 2 日晚 8 点,由快手倾力打造京东独 家冠名、强爽特约赞助的“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将正式开启。作为快手与老铁们一年一度的温暖约会,本次“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将以“烟火人间乐开怀”为主题,聚焦每位老铁追求纯粹快乐的写实状态,点燃节日气氛,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铁铁铁,贴贴贴……” 1

  • 黑龙江已着手研发小土豆形象IP:冰箱和毛绒玩具很快跟游客见面

    1月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黑龙江委托专业机构着手研发小土豆形象IP”,冰箱贴和毛绒玩具将很快与游客们见面。据悉,随着黑龙江冰雪旅游的持续走红,小金土豆、小土豆”等词汇也成了网络关注的热词。有网友说,小土豆”是一种爱称,是希望通过一种亲昵的说法,向南方游客表达善意。哈尔滨也在用实际行动为远道而来的游客们提供贴心服务,比如景点之间的免费地铁、供游客休息取暖的温暖驿站、冻梨摆盘上桌、当地人免费接送游客等等。有网友说,哈尔滨这泼天的富贵”可不是凭空而来的,游客们从身体到心里都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专家表

  • AI电商新思路!天猫X阿里云Create@AI创客松比赛结果出炉

    关于AI电商,有哪些创新趋势和想象空间?1月13日-15日,阿里云和天猫联合举办了一场Create@AI创客松,以「AI电商」为赛题,面向有志于利用AI助力电商经营的创新团队及公司征集优秀方案,深化AI技术在电商场景中的应用。Create@AI创客松作为一个缩影,让大家越来越深刻地意识到,AI大模型在引起大家兴奋的同时,正在一步步真实地进入到价值创造的环节,多种生态角色的共进,让AI电商领域更是充满了机会和可能性。

  • 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即将举行,十强名单新鲜出炉!

    2023OPPO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吉隆坡举行,本次赛事以「潘塔纳尔:泛在服务,智慧生活」为主题,吸引了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支队伍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个作品入围总决赛。这无疑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宝贵机会。

  • 百万仰望车主喜提新车 车身狂广告为比亚迪打Call:从此不买外国车

    快科技12月12日,随着仰望U8汽车的交付,越来越多车主提到了新车,而这些车主也是表现的相当厉害。有网友分享了其中一位仰望车主,其在提车后疯狂在自己新车上贴广告,为比亚迪做广告,也是引来了网友的围观。从晒出的图片看,这似乎是云南首台仰望U8,而车主应该是做包装的,至于贴的广告口号也是相当犀利有了比亚迪仰望,从此不买外国车 ”、油车时代看国外、电车时代看中国,中国电车比亚迪”。之前的销量统计数据显示,在11月下旬才开始交付的仰望U8,11月份就已售出了408辆,对于一款售价百万元以上的国产车而言,这样的成就此前还未

  • 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在即 加速潘塔纳尔生态成型

    北京时间12月11日,以「潘塔纳尔:泛在服务,智慧生活」为主题,2023OPPO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将在吉隆坡举行总决赛。届时入围决赛的全球前十团队将展开决赛路演,由OPPO资深技术团队,以及行业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委团最终选出全球前三强。各路技术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创新理念、交流前沿技术,为潘塔纳尔生态的不断完善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