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新宝岛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宝岛跳舞的胖子是谁 新宝岛跳舞胖子背景介绍

2019-09-26 14:3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最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起来一个视频,那就是新宝岛,洗脑的音乐加上魔性的改编舞蹈,成为了新一代的鬼畜视频,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猛男版的新宝岛中的胖子是谁,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跳舞的胖子是谁。

【新宝岛跳舞的胖子是谁 新宝岛跳舞胖子背景介绍】

很多人都想知道他的国籍,他不是日本人也不是中国人,他来自菲律宾,名字是叫Maezon Abella,目前是23岁。

Maezon Abella的职业是一位建筑工程师。

他加入了一个名叫做Allan Enverga的街舞团,因为发布了这段新宝岛的视频,火起来了。

这段舞蹈是他们原创的,灵感来源于数学符号“+”、“-”、“×”、“÷”、“=”,他们正式将其命名为“Mathematics Dance Challedge”,译过来就是加减乘除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