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办公室小野最新资讯  > 正文

办公室小野否认团队解散:当前工作已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

2019-09-20 11:22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20日据腾讯科技报道,对于媒体报道的“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传闻,办公室小野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当前工作已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根据办公室小野此前的介绍,对已发布的内容将重新检查,不符合规范的将会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开年报告: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15电影集结:清明档8、五一档7揭晓

    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将有至少15部电影上映。清明档已经有8部电影定档,五一档也有7部。五一档7部电影:《间谍过家家代号:白》《哈尔的移动城堡》《特技狂人》《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怒海营救》《猪猪侠大电影:星际行动》《末路狂花钱》这15部电影,有你喜欢的吗?

  •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

    SUSE加强容器管理产品组合,以帮助平台工程团队规模化管理,支持AI/ML工作负载RancherPrime3.0新增的企业级功能包括:支持平台工程团队交付自助式PaaS;RancherPrimeApplicationCollection通用功能发布;增强对AI/ML工作场景的支持优化后的SUSEEdge3.0通过开源实现安全性和可扩展性2024年3月19日,SUSELinuxEnterprise、RancherPrime和NeuVectorPrime的产品公司SUSE于巴黎当地时间3月19日宣布增强其云原生和边缘产品组合,使客户能够在任何地方安全的部署和管理核心业务系统。SUSERancher的商业化产品,也是业界采用最广泛的开源企业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Prime3.0,与SUSEEdge3.0中的新功能一起致力于通过100%的开源解决方案实现客户选择和提供安全平台。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世纪佳缘发布致歉声明:所涉门店暂停一切经营活动 面接受调查

    针对今天央视315”晚会曝出我司存在的相关问题,世纪佳缘发布致歉声明。世纪佳缘表示,已第一时间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全面介入相关调查工作。接下来让客户把婚恋平台当成唯一希望,用年龄焦虑、生育焦虑、离异后小孩的感受等痛点,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动辄上万元的会员服务。

  • 飞书发布员信:适当精简团队规模 提供补偿和转岗机会

    飞书CEO谢欣于今日清晨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封信,信中透露了公司即将进行的新一轮组织调整,旨在适当精简规模,优化组织结构。谢欣在信中坦言,尽管飞书在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不仅吸引了众多客户,品牌知名度也日渐提升,但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组织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此次组织调整将是飞书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 甘肃麻辣烫走红复盘:淄博作业抄得好,泼天富贵少不了

    “泼天的富贵”轮到甘肃天水麻辣烫了。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登上各大社交媒体平台的热搜榜,吸引了不少远道来的食客和美食博主。”那么,现代人需要什么样的美食体验呢?兴许不外乎物美价廉,有亲切感和烟火气,在喧闹的小摊小贩和集市中,感受热气腾腾的生活。

  • AI+AR+办公=INAIR,这家AR厂商探索办公市场第二增长曲线

    当下AR赛道正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局面。这些AR头显厂商中明显各有不同侧重点,有主打游戏外设的、有主打空间计算的、也有主打AI的……可以说,这些厂商头显设备主打“泛娱乐”化。”黄海透露,当前INAIRPro销量在稳步增长中,未来INAIR将会更加聚焦,围绕商务办公领域继续深耕,进一步加深AI与AR深度融合,在产品方面将不断更新迭代,尤其在便携性、系统流畅性、高效方面进行不断深化。

  • 阿里已出售所持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人社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 将逐步实现“国一卡通”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王晓萍日前表示:社会保障卡是政府民生服务的基础性载体,目前全国98%的人都有社保卡,9.7亿人还领用了电子社保卡。2023年电子社保卡全年服务151亿人次,社保卡承载的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文化旅游等民生领域。人社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保卡居民服务应用,推出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持续深化省级一卡通”,大力推进区域一卡通”,逐步实现全国一卡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广泛的社保卡服务。据悉,社保卡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