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北京、长春、乐山位列易堵城市前三

2019-09-16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中秋过去了,国庆还会远吗?近日,百度地图发布了《 2019 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国庆假期,旅游热门的北京是国内最堵的城市,其次是长春和乐山。此外,乌鲁木齐、宜宾、桂林、昆明、呼和浩特、贵阳、哈尔滨等均进入国庆节假期易堵城市前十。

由于恰逢国庆 70 周年,因此,今年预计前往首都北京的游客人数将会远超往年,北京将蝉联全国热门旅游城市榜首位置。除了北京之外,全国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多数分布在南方。其中,南方城市占比六成,上海、杭州分别位列十大热门旅游城市的2、 3 位,广州、苏州、深圳、南京分别位列5、7、8、 10 位。而“西部三巨头”成都、重庆、西安等城市近年来热度高居不下,也纷纷上榜十大热门旅游城市。

在全国十大热门景区中,人文景观相对自然景观占比更多。其中北京的景区热度极高,故宫、天安门、天坛等景点均登上十大热门景区之列,且故宫名列第一。杭州西湖、上海外滩、北京天安门、上海迪士尼、嘉兴乌镇、黄山、成都宽窄巷子、重庆洪崖洞、北京天坛预计进入全国热门景区前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