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破万亿

2019-09-12 15:03 · 稿源:chinaz标签

苹果发布会之后,苹果市值再次突破了 1 万亿美元。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涨超3%,报价223. 59 美元,总市值为1.01 万亿美元。

据悉,这是苹果公司第四次突破万亿美元关口。 2018 年 8 月 2 日,在2018Q3 财报公布后,苹果成为首个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上市公司;在2019Q2 财报公布后, 2019 年 5 月 1 日,苹果市值第二次涨破万亿美元;2019Q3 财报公布后的 2019 月 7 月 31 日,苹果市值第三次涨破万亿美元; 2019 年 9 月 11 日 23 点 32 分,苹果有史以来第四次突破万亿美元市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旗一月份卖三万多台 新品牌首次突破万

    10月1日,红旗品牌公布了一月份的销量成绩。该品牌在九月份的总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且销量持续上升。 值得注意的是,红旗H5和新红旗HS5的销量均超过了万辆,分别为12,361辆和11,921辆。此外,红旗E-QM5的销量亦达到8,971辆,刷新了该品牌在同月份的最高销售记录。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AI风又吹到万亿服装产业,带来噱头还是变革?

    自2023年以来,我国服装消费虽然呈现恢复态势,但是回暖速度远弱于消费大盘。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类1-7月零售额同比2021年仅增长1.3%社零总额同比增长7.1%。随着这个解决方案真正落地时,数据在各环节中实现流转,人人穿“高定”的时代应该也就到来了。

  • 秀才背后的万亿银发经济,入局前先看清这5个关键问题

    秀才的爆火,把中老年消费推到了公众面前。不仅直播打赏,银发人群早已浸入到了互联网各类消费领域之中。三位行内前辈分享的“道”是大的指引,“术”则需要到老年人的生活、消费细节中去挖掘。

  • 华为发布全新昇腾AI计算集群 支持超万亿参数大模型训练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发布了全新架构的昇腾AI计算集群Atlas900SuperCluster,该集群可支持超万亿参数的大模型训练。该集群采用了全新的华为星河AI智算交换机CloudEngineXH16800,并使用了创新的超节点架构,大大提升了大模型训练能力。该集群还通过提升系统可靠性,将大模型训练的稳定性从天级提升到月级。

  • 途虎养车今日港股上市 市值超过220亿港元

    途虎养车今日在港交所上市,以每股28港元的发行价,募资净额达10.81亿港元。这一上市成绩让途虎养车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头号股票。随着这次成功的港股上市,途虎养车将进一步扩大其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 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新车下线!连续3月销量破万:上市仅137天

    今天上午,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吉利银河L7第5万辆正式下线。今年9月,吉利汽车9月共卖出17.0472万辆,其中,吉利银河销量1.308万辆再创新高,银河L7更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两驱综合功率达到287kW,0-100km/h的加速6.9秒,支持弹射起步,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升,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后续还将发布综合功率达到488kW的性能版本。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央视网邀专家解读房市变化:成都合肥苏州等城市值得关注

    近期各地房产新政不断出台,金九银十之际,央视网在快手发起房产专家访谈直播活动,邀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空白研究院创始人、贝壳研究院名誉顾问杨现领,以及快手理想家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和快手理想家房产主播@西安房产阿浩,围绕房产新政和下半年房市新变化展开深入探讨与分享。贾康认为,一线城市宣布认房不认贷,风向标效应比原来的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