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红迪网最新资讯  > 正文

Reddit

2019-09-11 15:45 · 稿源:chinaz标签

Reddit是个社交新闻站点,口号:提前于新闻发声,来自互联网的声音。其拥有者是Condé Nast Digital公司(Advance Magazine Publishers Inc的子公司)。

Reddit用户(也叫redditors)能够浏览并且可以提交因特网上内容的链接或发布自己的原创或有关用户提交文本的帖子。其他的用户可对发布的链接进行高分或低分的投票,得分突出的链接会被放到首页。另外,用户可对发布的链接进行评论以及回复其他评论者,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在线社区。

Reddit由两个同为 22 岁的弗吉尼亚大学毕业生Steve Huffman和Alexis Ohanian所建。 2014 年 10 月 31 日,Reddit正式推出众筹平台Redditmade,这个平台将允许Reddit用户为项目筹集资金,或者资助他人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