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系列有3D Touch功能吗?iPhone11有没有3D Touch

2019-09-11 10:38 · 稿源:站长快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公布的iPhone11系列有没有3D Touch功能呢,iPhone11、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有没有3D Touch功能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在苹果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到iPhone11是否有3D Touch功能,但在官方网站的销售页面详情中没有标注三维触控(即3D Touch),所以在今年的三款iPhone11手机都没有这一功能。不过传闻苹果会在新的系统中加入功能,让用户在长按屏幕时,调用出部分APP功能,效果可能会类似3D Touch。

2015年9月1 日,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3D Touch功能,这一功能最早在iPhone6S、iPhone6S Plus机型上出现,并且被很多用户所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