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大街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街网:程序员成95后求职热门 阿里员工满意度

2019-09-10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近日,移动社交招聘平台大街网发布了《 95 后求职意愿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互联网大企业依然是 95 后的求职首选。不同的是有了阿里、腾讯、百度以外的选择。

报告显示,在互联网大企业中,字节跳动最受 95 后关注,阿里、华为位列二三位。其次是腾讯和百度。 95 后员工满意度方面,阿里位居第一,字节跳动、华为其次。腾讯、美团位列四五名。

大街网调查报告显示,编程/IT开发、运营、产品,是对 95 后最具有吸引力的前三类岗位,其中,高达46%的 95 后期望从事编程/开发岗位。

调研数据显示, 95 后实际薪资大多数出现在3k-8k这个范畴,而期望薪资大多为8k-12k,对薪资的期待值普遍高于现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