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PocketVision最新资讯  > 正文

Pocket Vision

2019-09-09 16:41 · 稿源:chinaz标签

在IFA2019上,荣耀正式发布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软件PocketVision。其首发搭载的产品为荣耀20 PRO,通过手机的摄像头系统,PoketVision能够帮助视弱人群更好地应对文字工作和阅读生活。

PocketVision具有三个模式:第一个是文字播报模式,基于荣耀HiAI和光符识别(OCR)技术,可以精准地将图片转换成文字并播报出来。第二个为放大模式,它基于荣耀20 PRO的 3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30 倍数字变焦等技术,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音量键来放大文本。最后一个是影像模式,它能够提供多种色彩过滤器来增强文字显示,为色弱/色盲人群更好的进行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