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互联网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超7成网民月收入不足5000!网友:这数据很真实

2019-09-04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日前,CNNIC发布了第 44 次中国互联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指出,截止到 2019 年 6 月,中国网民规模达8. 54 亿,用户月均使用移动流量达7.2GB,人均每周上网时长达27. 9 小时,其中,即时通信应用使用时长占比最大。

据统计,45.5%的网民为 30 岁以下的年轻群体,本科以下学历(不含本科)网民占比为90.4%,而月收入在 5000 元以下的网民群体合计占比超七成。月收入 5000 元以上占比27.1%。

对此,网友直呼这个数据很真实了,毕竟有钱人哪有时间上网上线维护正义。只有尔等屁民,拿着微弱的工资却还要操心月入百万的主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