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医美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氧

2019-09-03 14:44 · 稿源:chinaz标签

新氧——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 2013 年,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的方式帮助爱美女性健康变美的公司。新氧平台上有很多关于整形、美容、护肤、美体方面的医生和达人。

2019 年 5 月 2 日,新氧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3. 8 美元,募集资金1. 79 亿美元。由此成为中国互联网医美海外上市第一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氧美次卡上线

    据新氧数据颜究院数据显示,新氧平台上95后医美消费者占比超54%。95后群体的“少年感”更强,使其在医美消费过程更希望在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牙齿矫正等方面得到满足。

  • 新氧二季度财报发布 严选8%以“新氧标准”定义医美“好服务”

    截止 8 月 8 日,新氧共上线严选机构 46 家,数据显示,新氧严选机构在平台的曝光量翻番,较加入严选机构之前增长101.3%,严选机构支付订单额较加入严选之前增长134.4% ,新氧严选机构在平台的转化率大幅提升,增幅达46.8%...这项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公布的行业规划给出了超过 50 个标准,内容涉及行业管理标准、行业技术标准、教育培训标准、行业基础标准 4 个方面,为医美行业的标准体系建立作出了规划......

  • 打造随身医美概念 新氧 App7.0创新上线「新氧百科」

    11 月 8 日,新氧App升级到7. 0 版本。据悉,本次改版最大亮点是“新氧百科”全面上线。百科中包含约 400 条项目分类,并增加了药品、仪器、材料的信息。由此新氧作为“随身医美专家”的服务定位更加突显。 新氧App 7. 0 版本亮点解读 首先,本次新氧App升级以后,7. 0 版本对首页入口结构进行较大调整,直接露出用户关心的玻尿酸、肉毒素、双眼皮、隆鼻等 20 个品类清晰明确的路径,让用户能在一秒钟内就聚焦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 新氧Q1的“技术为王”

    新氧所取得的业绩增长,是新氧不断提升?

  • 新氧公益:成就她们的“变形记”

    这是关于追求自我完整的故事李奕,变了。这几天,她在朋友圈分享了自拍照。以前,她很少发自拍,即便发也会花很长时间修图,尤其是嘴巴和鼻子。李奕双眼皮、大眼睛,就算戴着口罩也会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但很多人不知道,口罩下曾掩盖着她一直都想去掉的疤痕。李奕先天性左侧唇裂,属于唇腭裂患者,因唇裂还造成鼻部歪斜,这样先天的“和别人不一样”,常让她陷入自卑。唇腭裂是目前较常见的一种先天畸形,俗称“兔唇”,严重影

  • 有责任感的平台将走得更远 我们需要不止一个“新氧

    近日,新氧发布 2020 一季度财报, MAU用户同比暴增117%,持续处于高增长态势。同时,权威第三方数据平台QuestMobile数据显示,今年 4 月,新氧APP成为当月垂直医疗类领域的第一流量平台。此外,面对疫情这只黑天鹅,新氧持续拿出 3000 多万真金白金支持抗疫,并对陷入经营困境的医美机构进行大规模帮扶,为医美行业最大限度的保住了再次高速增长的底蕴。数据来源:QuestMobile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氧共进行过三轮公益帮扶捐赠

  • 有标准了 新氧发布“轻医美排行榜”

    9月9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美医疗服务平台新氧科技发布了“美次卡轻医美排行榜”。这也是国内首个由第三方100余名行业专家参与评审的轻医美排行榜,旨在通过安全、有效、舒适三大标准为消费者甄选更加适合自己的轻医美项目。同时,也为不胜枚举的轻医美项目提供一个更具权威性的展示平台。更具意义的是,通过这份榜单,消费者终于能够快速甄别轻医美市场中的“李逵”和“李鬼”。去年10月,新氧美次卡产品正式发布,秉持专业医美?

  • 新氧发布医美消费避坑指

    3月8日,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协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强化医美行业自律 科普提升消费认知”专场论坛。政企学研联动,共谋新时代医美规范发展。当天,中国医美行业科普避坑指南正式发布,医美消费迎来系统化科普教育新时代。

  • 新氧CEO金星:战略转型医美产业互联网 推出“新氧三享”业务

    2月19日消息,在第八届亚太医美盛典上,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正式发布新氧科技发展新战略:从医美电商平台向产业互联网平台转型,并正式推出新氧优享、新氧快享、新氧专享三大创新业务,全方位赋能医美机构、医美厂商和医美医生。粗放式增长结束产业互联网将推动医美行业增效提速金星表示:“2022年中国医美市场不仅出现了部分萎缩,还出现了20年来的首次负增长,严格意义上讲2022年才是真正的寒冬,行业的粗放式增长时代结束了!”据新氧数据颜究院与搜扬美商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除了遭受疫情的强烈

  • 新氧到底有没有制造“容貌焦虑”?

    “容貌焦虑”一直是个热门话题,据调查显示,八成的95后表示自己对容貌有焦虑,4.5%的受访者有严重焦虑。更有甚者,因为过度焦虑而需要借助医美手段。随之而来的是,大众对于医美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并且在医美上的消费越来越多,医美产业迎来“黄金时代”。于是,很多人认为“颜值内卷”催生了容貌焦虑,而诸如新氧这样的医美服务提供平台,成了“容貌焦虑”的推手。“容貌焦虑”是怎么来的“是因为容貌焦虑才有了新氧,如果社会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