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途家民宿最新资讯  > 正文

途家

2019-08-28 16:52 · 稿源:chinaz标签

途家民宿,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于 2011 年 12 月 1 日正式上线。

途家民宿现已覆盖国内 345 个目的地和海外 1037 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 100 万套,包含民宿、公寓、别墅等住宿产品及延展服务,可满足以“多人、多天、个性化、高覆盖”为特征的出行住宿需求。

2017 年 10 月 08 日,途家民宿线上平台完成E轮融资,总估值超过 15 亿美金。 2015 年 8 月 3 日,途家民宿完成了D及D+轮融资,总估值超 10 亿美元,正式进入互联网行业的 10 亿美元“独角兽” 俱乐部。 2016 年 6 月 6 日,途家民宿宣布战略并购蚂蚁短租,进一步强化了住宿分享市场的领导企业优势。 2016 年 10 月 20 日,途家宣布战略并购携程、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 2018 年 1 月,大鱼自助游加入途家,正式形成“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途家、蚂蚁短租、大鱼自助游的民宿短租入口”五大平台的矩阵,形成新途家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