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SpaceX悬浮150米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悬浮150米 SpaceX星际飞船创造飞行高度新纪录

2019-08-28 14:17 · 稿源:用户投稿

《SpaceX悬浮150米 SpaceX星际飞船创造飞行高度新纪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7日SpaceX的火星星际飞船原型“星虫”在德克萨斯州南部Boca Chica的测试场进行自由悬浮测试,本次测试飞船成功悬浮到离地面150米的空中,创造了这一飞船飞行高度新纪录,此前它的飞行高度仅为20米。SpaceX的火星星际飞船原型“星虫”这次进行的测试进行了57秒,但这一成绩已经获得了众多科技媒体的高度评价。同时SpaceX创始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实验成功后,发布推特恭喜团队完成这次的测试。“星虫”飞船是SpaceX太空计划的一部分,这一飞船除了未来可能用于地球和火星之间运输货物之外,还可以用于地球和太空站之间的日常运输任务。“星虫”飞船另一项重要的开发前景是,用于地球的快速旅行,让原本需要几小时、甚至几十个小时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