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2019年Q2百度超谷歌成全球第二大智能音箱供应商

2019-08-26 17:24 · 稿源: TechWeb

《Canalys:2019年Q2百度超谷歌成全球第二大智能音箱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百度超越谷歌,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音箱供应商,而亚马逊一如既往地保持其领先地位。图片来源于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该报告指出,在 2019 年第二季度中,亚马逊和百度在全球智能音箱市场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而谷歌跌至第三位。第二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5.4%,达到了 2610 万台。其中,亚马逊仍然保持领先地位,其Echo智能音箱出货量达到了 660 万台,同比增长了61.1%,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今年第二季度,百度超过谷歌,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音箱供应商。该公司的智能音箱出货量达到了 450 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