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5G放号时间推迟最新资讯  > 正文

5G放号时间推迟 5G放号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

2019-08-26 16:59 · 稿源:用户投稿

《5G放号时间推迟 5G放号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运营商财经网8月26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原定在9月1日的5G放号有可能推迟,被推迟的放号时间暂时没有消息,有可能是9月20日之前,或者国庆节之后。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是原定在9月1日正式开启5G商用,但消息透露5G放号时间被推迟。除了5G号码之外,用户比较关心的还有5G的套餐价格。联通公布的5G套餐价格是190元起,电信公布的5G套餐则是199元起,中国移动暂时还没有公布5G套餐价格。而在5G手机方面,近日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公布和上市了5G手机,包括华为Mate 20 X(5G)、三星S10+(5G)、三星Note10+(5G)、Vivo iQOO Pro(5G)等多款5G手机已经上市,售价从4000到8000元左右。今年下半年和2020年上半年会有更多5G手机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