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Tower:《一起来捉妖》7月iOS吸金超过5000万美元 比《巫师联盟》高43%

2019-08-20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Sensor Tower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腾讯旗下AR+LBS手游《一起来捉妖》 7 月在中国iOS的收入已经超过了 5000 万美元,仅次于《精灵宝可梦GO》。

虽然目前《一起来捉妖》在iOS的总收入仅为《精灵宝可梦GO》iOS总收入的4%,但作为国内首款AR+LBS手游,《一起来捉妖》的表现可谓不俗。其iOS总收入是《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 6 倍。

7 月《一起来捉妖》位列国区iOS手游畅销榜第 50 名,比《巫师联盟》 7 月在全球iOS市场的收入高出4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