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Web2.0最新资讯  > 正文

web 3.0

2019-08-20 14:46 · 稿源:chinaz标签

Web3. 0 只是由业内人员制造出来的概念词语,最常见的解释是,网站内的信息可以直接和其他网站相关信息进行交互,能通过第三方信息平台同时对多家网站的信息进行整合使用;用户在互联网上拥有自己的数据,并能在不同网站上使用;完全基于web,用浏览器即可实现复杂系统程序才能实现的系统功能;用户数据审计后,同步于网络数据。

web3. 0 到来的三个前提:1、博客技术为代表,围绕网民互动及个性体验的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完善和发展。2、虚拟货币的普及和普遍,以及虚拟货币的兑换成为现实。3、大家对网络财富的认同,以及网络财务安全的解决方案。

web3. 0 跟web2. 0 一样,仍然不是技术的创新,而是思想的创新,进而指导技术的发展和应用。web3. 0 之后将催生新的王国,这个王国不再以地域和疆界进行划分,而是以兴趣、语言、主题、职业、专业进行聚集和管理的王国。到时候真可谓是“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你有机会打造出一个新的互联网王国而成为一个国王,也有可能会在互联网王国的民主竞选中成为总统,到时,你将拥有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网络公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