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星选”上线极速退款服务

2019-08-20 10:29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饿了么“星选”宣布正式上线“满意宝(极速退PLUS)”服务,阿里88Vip会员在“饿了么星选”App中“星标商户”下单,对餐品不满意即可享受 1 秒退款服务,无需等待商户复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企业出海战略之 — 香港丨香港电讯多元化商业网络服务助您一臂之力

    国际贸易格局日新月异,区域化程度不断提升,香港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桥梁及商贸枢纽,凭借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众多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海外跨国公司「引进来」中国落地业务的理想之地。香港具多重优势,成为企业出海第 一站的理想之选2月,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新一份财政预算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网易回应儿子充值游戏父亲自扇耳光:已经安排全额退款

    一则关于“男孩玩游戏充值上万元,父亲自扇耳光”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父亲在4月8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透露,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在玩《蛋仔派对》这款游戏时,短短10分钟内充值了高达6400元近几天内总扣款金额更是达到上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关于未成年人游戏消费问题的广泛讨论,也提醒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在数字时代,如何更好地监管和引导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确保他们的健康成长,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女子称买5块雪花酥681元退款被拒:已打电话投诉

    4月7日,在湖北武汉,一位女士分享了她的一次购物经历,她陪同亲戚在逛街时,亲戚被一家点心店所吸引,选购了五块雪花酥。他们惊讶地发现这五块雪花酥的价格竟然高达六百多块。店家也应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清晰的价格信息和优质的服务,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 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 前沿科技创造居家美容新体验

    极萌品牌以其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在居家护肤迈入科技化的全新时代背景下,推出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这款单品凭借“1下提拉3下V脸”的极速护肤体验,正在成为居家美容行业的新标杆。极萌大熨斗极速版美容仪,以其独树一帜的科技魅力,成为美容仪行业的新风向标,引领着护肤美容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