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APP流量价值评估报告:微信居首位 手机百度和QQ分列二、三

2019-08-19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19 年APP流量价值评估报告》,报告显示,Top 10 APP流量价值占比超 5 成,top50 占比达85.2%;根据目前排名,微信稳居首位,手机百度和QQ分列二、三。

在BAT流量价值行业分布方面,腾讯系的流量价值集中在社交网络,百度则集中在搜索推广,阿里系集中在电商,其占比均超过六成,此外,除搜索推广以外,百度在视频直播方面也开始发力,视频直播流量价值占比达26.0%。

流量价值行业分布方面,社交网络占比22.5%,是占比唯一超过两成的行业,其次是视频直播、电商和新闻资讯,占比在14%-20%之间,四大行业占比总和超过七成。

其中,社交网络流量价值中,微信的流量价值超过 700 亿元,QQ接近 400 亿元,新浪微博也有205. 2 亿元。

电商行业流量价值方面,手机淘宝的流量价值最高,达394. 3 亿元,其次是拼多多,超过 200 亿元。

此外,在搜索引擎行业流量价值方面,百度流量价值在搜索行业中占比较高,手机百度和百度极速版占比超过9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