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222亿元,同比增长26%

2019-08-14 20:08 · 稿源: Donews

《腾讯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222亿元,同比增长2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4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8 月 14 日,腾讯发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为 273 亿元,同比增长8%;智能手机游戏收入至 222 亿元,同比增长26%,腾讯称这主要是受益于现有主要游戏及最近推出游戏的大受欢迎。腾讯称,智能手机游戏收入环比增长5%,这主要因为游戏版号恢复批复,游戏发行量增加,第二季度发型了《一起来捉妖》等 10 款游戏,而第一季度只发布一款游戏。此外,腾讯表示,《王者荣耀》收入同比增长,代理游戏《完美世界手游》也对第二季度的收入带来贡献,《和平精英》自五月推出以来,日活跃账户数已超过 5000 万,开启了商业化并成功推出了季票,尽管由于递延影响,对第二季列报收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