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比亚迪等承接伟创力,拿下华为新订单

2019-08-14 08:33 · 稿源:站长快讯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Canalys 分析师贾沫透露:「目前信息来看,富士康和比亚迪是主要接手方,但是因为数量规模庞大,有听说闻泰,龙旗,光弘都有接一部分。因为伟创力在不同区域比如印度都有帮华为代工。」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富士康获得部分订单。对此,富士康表示:「不针对任何客户及产品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蝉联8个月销冠 比亚迪海豹右舵版泰国上市:首日订单破千

    近日,比亚迪泰国分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RverAutomotive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海豹右舵版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亮相了标准版、长续航版、四驱性能版三款配置,售价约合人民币26.5万元-32万元。高刚性的刀片电池与车身更为紧密的结合,实现了比亚迪海豹车身扭转刚度40000牛米每度的突破,媲美百万级豪华燃油车的水平,让燃油车的上限成为了电动车的下限。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国产之光!比亚迪纯电大巴海外首秀:首搭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中国纯电汽车出口欧洲谁最多?比亚迪只排第3

    中国出口欧盟的汽车表现超强增长是客观事实。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22年对欧盟出口汽车55万台增86%,2023年1-8月出口54万台增93%,2023年1-8月出口接近2022年全年汽车出口量。英国、挪威、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等均不是欧盟国家。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销量超过5000台!比亚迪海豚拿下巴西市场:售价21.25万起

    近日今年6月30日,比亚迪海豚在巴西市场正式上市,截止至今,仅仅三个多月,其销量就已经超过了5000台。为了进一步扩张海外市场,比亚迪又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比亚迪海豚PLUS版本和比亚迪海豚DIAMOND版本。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已经在巴西建立了3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预计今年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家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比亚迪回应工作人员泄密传闻:纯属谣言 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针对网传“比亚迪工作人员泄露商业秘密”的消息,比亚迪在其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回应表示,纯属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控制,比亚迪将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比亚迪还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