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伟创力中国公开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伟创力中国公开信 公开信内容一览

2019-08-08 13:52 · 稿源:用户投稿

《伟创力中国公开信 公开信内容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7日美资代工企业伟创力发布公开信,伟创力表示贸易状况极大影响到了我们与重要客户华为的关系,尽管华为对我们的服务需求已经迅速降低,我们仍然希望并期待双方今后能继续建设性的合作。以下是伟创力中国公开信原文伟创力集团足迹遍布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近 20 万名员工,向不同行业和市场中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创新设计、工程、制造、供应链管理和物流服务。伟创力对不断升级的贸易冲突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深感担忧,我们与很多公司一起,呼吁尽快恢复正常的贸易关系。我们明确支持通过建设性对话与有序谈判结束贸易冲突,使贸易回到积极、开放的轨道上来。自 1987 年进入中国以来,伟创力一直助力中国的社会发展,并积极投身中国高科技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