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7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榜:还是腾讯 Bilibili进入前30

2019-08-07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今天上午,市场调研机构SensorTower发布了《 2019 年 7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收入排行榜》。榜单显示,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最高的依然是腾讯,其次是网易和FunPlus。

数据显示,收入排行前 30 的游戏厂商 7 月在全球吸金超过14. 2 亿美元,拿下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近 3 成的市场份额。

其中,腾讯凭借《跑跑卡丁车》以及《PUBG MOBILE》收入再创新高。其旗下游戏在全球总收入较 6 月增长27%。

而于 7 月底上市的《神雕侠侣2》,在一周内为完美世界贡献了12%的收入,环比增长118%。

值得注意的是,以弹幕视频起家的Bilibili也进入了排行榜前30。其 7 月中旬推出的《重装战姬》和《命运-冠位指定》两款游戏助力Bilibili7 月收入较 6 月增长一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