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移动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伽马数据:中国移动游戏在全球占比超3成 39家企业收入超4亿元

2019-08-05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据伽马数据发布的《 2019 年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报告》显示, 2019 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收入达1163. 1 亿元,其中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753. 1 亿,在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中占比超 3 成。

虽然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在全球游戏收入中占比达26%,但中国游戏企业收入进入全球游戏收入排行前 25 的只有 4 家,数量远远落后于日本和美国。

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 7 月 31 日,国内共有 198 家游戏企业上市,其中游戏收入超过 4 亿元的企业共有 39 家。目前各个证券市场仍有 10 余家游戏企业排队上市。

从报告数据可以看到, 2018 年,我国主要上市游戏企业收入增长率为11.2%,较 2017 年有所下降,但仍是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数据显示, 2018 年收入 20 亿元以上的企业数量有所增加,且其中有半数增长率超过主要上市游戏企业整体的增长率,这说明高收入企业在以更快的速度占领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