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有限制协议的号码不能转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限制协议的号码不能转网 哪些情况不能携号转网?

2019-08-02 10:59 · 稿源:用户

《有限制协议的号码不能转网 哪些情况不能携号转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该意见中介绍了携号转网的一些细节和要求,同时也有说明在哪些情况下不能携号转网。在该《意见》中第二章第七条明确了携转条件,以下是具体的携转条件:(一) 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二) 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三) 与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四) 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五) 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入网已满 120 日(自然日,下同)。如果用户想要携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