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AirDrop存在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Drop存在漏洞 具体漏洞是什么?

2019-08-02 10:45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AirDrop存在漏洞 具体漏洞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隔空投送功能AirDrop被曝出存在漏洞,研究人员发现,AirDrop可以广播部分加密的(SHA256)哈希,可用于获取iPhone的电话号码或Mac的静态MAC地址等详细信息。研究人员发现,AirDrop这一安全漏洞出现在iOS 10.3.1及以后的所有iOS版本中。该漏洞触发的方式是,当用户使用AirDrop蓝牙低功耗(BLE)发送的数据包时,苹果设备中的设备名称,操作系统版本,电池状态以及Wi-Fi是否开启等相关信息泄露出去,黑客可以使用漏洞来获取以上的关键信息。按照研究人员的介绍,涉及的设备不仅包括iPhone,还有iPad、ipod、Mac等只要使用AirDrop这一功能的设备,都可能有这一漏洞。对于媒体报道的AirDrop这一漏洞,苹果公司暂时还未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