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发布全国游泳自由推荐排行榜:平均5万人一家对外营业游泳馆

2019-07-31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炎炎夏日,全国集体进入“烧烤模式”。游泳消暑成了时下最好的选择,可要实现游泳自由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今天,支付宝联合武汉散丝网络发布全国主要城市游泳自由排行榜。该榜单根据卫生监督部门披露的游泳场馆自检数据等公开信息整理而成,数据显示,港澳台之外的全国 31 个省会城市、直辖市,平均每 5 万名城市常住人口才拥有一家对外营业的游泳场馆。其中,海口每1. 45 万人一家游泳场馆,游泳自由指数排名第一,北京、上海、长沙紧随其后;西宁、哈尔滨、拉萨则是夏天游泳最容易“下饺子”的三大城市,平均近 20 万人才有一家游泳馆。

支付宝还同期上线了一款取名为“游泳地图”的小程序。该小程序由武汉散丝网络提供服务,支持LBS自动定位。用户在全国主要城市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游泳地图”,均可一键查询周边几公里范围内的游泳场馆,还能直接查看游泳场馆的水温、酸碱度、在场人数、日平均换水率等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