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 Tower:Tik Tok排名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海外下载量

2019-07-31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平台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Tik Tok海外下载量为1. 43 亿次,在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海外下载中排名第一。其次是Likee、Helo、VMate 2019、BIGO LIVE等。其中,Likee、BIGO LIVE都是欢聚时代旗下应用,前者下载量超 8200 万。

此前,TikTok已经连续五季在iOS App Store中名列前茅。今年 7 月初,字节跳动宣布全球总月活用户超 15 亿,其中,抖音日活用户超3. 2 亿。

2019 年第一季度,抖音及海外版TikTok新增用户达1. 88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70%。今年 5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全球总收入达到了 900 万美元(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渠道),较去年同比增长500%。截至目前,TikTok在印度已经拥有 2 亿用户,依然保持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