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微信月活用户规模接近9.5亿 小程序渗透率高达78.9%

2019-07-3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今天,QuestMobile发布了《 2019 小程序半年洞察报告》。报告显示,随着腾讯、阿里、百度等多平台纷纷加入战局,小程序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的状态。目前,微信依然保持先发优势,总体用户量已超 7 亿。

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 6 月,微信月活用户规模已经接近9. 5 亿,渗透率已经高达83.6%。其中,小程序已成为获取用户的流量洼地,活跃用户占微信APP 的渗透率已经高达78.9%。

2019 年 6 月,微信上月活用户超过 500 万的小程序已经达到 180 个,每月人均使用微信小程序42. 6 次,使用微信小程序4. 9 类。其中,小游戏数量占比最高,达42.1%,其次是使用工具和移动购物,占比分别为13.9%和9.3%。

虽然游戏小程序数量最多,但用户量最大的还数生活服务类小程序,总用户量为5. 28 亿。移动购物次之,用户量为4. 32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妈妈上线“AI全域上架”能力,内容生产效率翻5倍,商家点击率高达97%

    9月6日,阿里妈妈m峰会发布“淘系三中心增量”,其中,店铺中心是“人、货”长效运营的主阵地,内容中心则是品牌新客“即种快收”增量场。商家为了经营好店铺和内容,需要配备专门的经营团队,配合商品上新节奏,运营人员被要求快速完成大量重复动作:拍摄商品图、上传图片、设置会场、关联商品等。在不断尝试、学习新能力的过程中,商家会不断挖掘到来自店铺、�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马斯克拿下美国太空部队首份订单,价值高达5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拿下了美国太空部队的第一份合同,根据该公司的新“星盾”计划为军方提供定制卫星通信。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大了马斯克作为国防承包商的角色。SpaceX有能力也有意愿因马斯克的突发奇想中断他们的服务,目的是束缚一个主权国家的自卫能力,我们对此深表关切。

  • 中国移动8用户总数9.86亿 5G套餐数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10-20万级新卷王!哪吒X内饰细节曝光:软包覆盖率高达80%

    近日,哪吒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哪吒X的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此次新车将推出6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珍珠白、晴空灰、琥珀棕、魅力粉、冰川蓝、极智黑。参考此前哪吒U的售价来看,哪吒X凭借其超高的颜值、配置、动力,上市后很有可能将成为10-20万级新卷王。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单 高达1.1万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