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财报:二季度营收63.5亿美元 同比增长59%

2019-07-25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营收为63. 5 亿美元,同比增长59%。汽车业务是特斯拉的主要营收来源,占比高达89%。其中,汽车销售业务营收为51. 68 亿美元,汽车租赁业务为2. 08 亿美元。能源生产和储能业务的营收为3. 68 亿美元,占比不到1%。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上涨1.81%,报价264. 88 美元,总市值为471. 99 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95, 356 辆电动车,其中,Model3 的交付量达77, 634 辆,创历史新高。

在财报电话会议中,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特斯拉,我们有必要降低车的价格。”也就是说特斯拉有望在今年降低汽车价格。

今年 7 月中旬,特斯拉就调整了多款车型的售价。中国市场,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 7 万元降至35. 59 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 3 万元降至42. 99 万元,高性能版从52. 2 万元降至49. 99 万元。

特斯拉公司还表示,今年年底前将推出上海的超级工厂,预计初期年产能 15 万辆。特斯拉还将在 2020 年秋季正式推出Model Y汽车,而且Model Y会比Model3 更加有利可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