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拼多多6月月活同比净增7220万 成第二大电商平台

2019-07-24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昨日,QuestMobile发布《 2019 中国移动互联网半年大报告》,报告指出,下沉市场已经成为 2019 年最重要的战场,其中,在下沉市场中优先获得红利的是短视频、在线阅读等泛娱乐行业,其次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移动购物APP。

报告显示,近一年来,电商行业整体用户规模接近 10 亿,行业较去年同期净增1. 35 亿用户。其中,电商行业在下沉市场的净增用户数量为大约 7000 万。团购、低价、社交裂变等成为吸引下沉市场用户的有效手段。

6 月份,拼多多在下沉市场月活同比净增 7220 万,同比增幅达59.4%。拼多多方面表示,拼多多 6 月全景流量用户规模达到3. 9 亿,在电商行业位居第二,流量仅次于淘宝。

此外,社交电商继续保持强势增长态势,萌推、毒、叮咚买菜、云集微店、盒马生鲜等产品通过社交方式获得增长,成为移动购物行业增长“黑马”。得益于前置仓等设施不断成熟、叠加鲜果价格波动因素,生鲜电商开始成今年新的发力点。

而小程序也成了移动购物平台获取增量用户的重要来源。目前,手机淘宝依然保持领先优势,去重用户规模达到6. 8 亿,拼多多成为第二大电商平台,用户规模接近 4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