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BankMyCell:iPhone用户忠诚度8年新低 跌了近2成

2019-07-18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随着苹果的创新力正在逐步下降,iPhone正在逐渐被用户抛弃。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显示,用旧设备换iPhone的用户已经明显减少。自 2018 年 10 月以来,BankMyCell收集了3. 8 万多名升级手机用户的数据显示,iPhone的用户忠诚度已经从 2017 年的92%降到了73%,创 2011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 2019 年 6 月,i0S设备占美国手机销量的36%,同比下降2.4%。而安卓手机销量增长2.5%至61%。

数据显示, 2019 年 6 月,18%的iPhone折价交换为三星手机。而三星的忠诚度则较高,只有7.7%的用户换成了iPhone。92.3%的用户仍然使用安卓系统。

Gartner最近发表预测称, 2019 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遭遇史上最严重下滑。相比去年,今年手机出货量将下降 6800 万部,降幅达3.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