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80后富豪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富豪榜单

2019-07-12 14:03 · 稿源:chinaz标签

富豪榜,顾名思义也就是富豪的排行榜,目前我们常见的富豪榜有福布斯富豪榜和中国作家富豪榜。

富豪榜的出现,体现了人们思想的变化:由保守藏富向正向面对财富的转变;由保守向文明开放(——说明了大众媒体的进步与教育的普及等思想工具的极大地提高);标志着人们对财富对经济正在走向新纪元。有利于扩大信息量;有利于企业明确经济发展方向,对当今经济有把握能力,提高竞争力;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积极性;有利于相关人士对经济有所思考等。

作为参评性质,不可避免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引起广泛思考和讨论。

1917 年创立的福布斯杂志,在编制各种排行榜方面有 86 年历史, 1982 年首次推出富豪榜在全球产生空前影响,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在全世界受到密切关注。福布斯每年编制一百多个有关人物、公司和生活时尚排行榜,在全球范围内,福布斯富豪榜的江湖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他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富豪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