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 亚马逊具体市值有多少?

2019-07-12 10:40 · 稿源:用户投稿

《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 亚马逊具体市值有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1日,美股亚马逊市值盘中重返一万亿美元大关,仅次于微软公司成为全球总市值第二的公司,苹果公司则暂居第三位置,总市值9369. 75 亿美元。近日亚马逊的动作不断,在7月11日亚马逊公布了一项计划,亚马逊计划在 2025 年前对全美1/3亚马逊员工进行再培训,将覆盖约 10 万人,帮助其升任更高岗位、或找到新的职业方向。该计划将扩大亚马逊现有的员工培训项目,并纳入新的培训项目。此外,员工是否参与再培训属自愿行为,且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另外亚马逊还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出申请,计划将 3236 颗卫星部署在 3 个不同近地轨道上,为全球没有互联网或其他有需要的地方提供高速宽带服务。目前,已有多个公司实施或制定了卫星互联网计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