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智联招聘回应16万份简历泄露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联招聘回应16万份简历泄露 官方回应原文一览

2019-07-10 14:07 · 稿源:用户投稿

《智联招聘回应16万份简历泄露 官方回应原文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9日晚上,智联招聘官方发布消息,对近日媒体报道的由智联招聘前员工卢某和王某涉嫌参与的倒卖简历一案,智联招聘官方做出回应,智联招聘将持续通过定期巡查,不断升级网络安全技术、开战员工合规教育等方式,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以下是智联招聘官方声明近日,北京朝阳法院审理了一起智联招聘前员工参与倒卖个人信息案。据媒体报道,该案涉及公民个人简历 16 万余份,在网上被售卖的简历均价 5 元。根据智联招聘的声明来看,2018 年智联招聘在日常寻常中发现网络上有售卖简历的行为,并与第一时间报案,积极协助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2018 年 8 月,智联招聘上海分公司销售人员卢某和王某被公安机关带走。据法院开庭情况,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胖东来招聘209人:收3.16万份简历

    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期胖东来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未挂牌的6A级景区”和商超界的顶流”。随着胖东来的走红,许多人表达了对该企业工作的兴趣。近日有多名网友发布了一封关于胖东来招聘的信,信中表示:本次招聘需求209人,实际接收简历31593份。很遗憾您未通过我们本次招聘岗位的筛选,感谢关注和参与。”对此,胖东来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招聘只需填补200多个岗位,而收到的简历却多达31593份。他们的选择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有些应聘者可能认为自己被淘汰是因为学历问题,但实际上招聘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录取的员工?

  • 神农架招聘要求“遇见野人跑得快”!官方回应:属实

    近日,湖北神农架景区发布了一则动物观察员职位的招聘公告,其中一条要求为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对此神农架景区表示,该招聘信息属实,因为工作地点为山区,条件相对艰苦,所以要求应聘者要身体素质好,目前已经有近百人在线上报名。要求共有四点,分别是:身体好,遇见野人跑得快,在3000米海拔无高原反应;手要稳,遇见野生动物、美景、美女不会慌能拿稳手机继续拍摄;爱分享,在新媒体平台分享自己观察动物和数星星的情况;善交流,能及时回复网友评论,会玩梗。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支付宝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预计很快会恢复正常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则令人关注的消息——“支付宝崩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他们的支付宝无法正常使用,包括蚂蚁能量收集等功能都受到了影响。值得欣慰的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处理,已有大量网友反馈称支付宝已经恢复正常。

  • 腾讯云突然崩了!官方回应:工程师紧急修复中

    今天下午,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云出现服务故障,接口响应报错、网页显示504错误。腾讯云官方发布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异常故障公告”。腾讯云的基础设施覆盖全球五大洲26个地区,运营70个可用区。

  • 小米SU7大量订单在二手平台被转让 溢价几块: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小米SU7的大量订单出现在二手平台并被转让,其中有些订单甚至以几万元的溢价转让。对此,小米方面做出了回应,指出这些转让的订单用户信息无法修改,购买者必须通过过户手续正规购买。关于已经锁定订单是否能改名或转让的问题,小米明确表示,订单无法转让给他人,订单名下即为一手车主。针对维权平台上出现的多起小米汽车�

  • 官方回应五一部分车次开售即秒光:将增开热门线路列车

    今年五一假期经调休后共5天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铁路12306发售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当日发售5月1日火车票。旅客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不仅会遭遇附加费、捆绑销售服务等陷阱”可能存在个人隐私信息泄露风险。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