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Q2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超28亿美元 创新高

2019-07-1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数据称, 2019 年Q2 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榜单中, 30 个手游发行商Q2 全球吸金超过 40 亿美元,拿下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7%的市场份额。

此外, 2019 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游市场迎来复苏,二季度中国 App Store 手游收入达到28. 1 亿美元,创季度历史新高,环比上涨3.4%,同比上涨11.7%。

其中,榜单第 30 名创智优品在Q2 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位列第 92 名,也就是说,这批发行商都跻身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排名前十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分别为:腾讯、网易、莉莉丝、FunPlus、IGG、三七互娱、紫龙游戏、友塔游戏、龙创悦动、乐元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