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电竞人才需200万最新资讯  > 正文

电竞人才需200万 具体需求情况是什么?

2019-07-09 20:52 · 稿源:用户投稿

《电竞人才需200万 具体需求情况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8日,人社部发布《新职业—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报告指出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最有潜力的电子竞技市场,同时对于高层次、高水平、高素质的电子竞技选手、电竞战队教练、电竞数据分析、电竞项目陪练等相关岗位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迫切。报告还指出电子竞技市场的发展需要大量的电子竞技员投入到产业运作中,通过整体提升电子竞技的技术水平、电子竞技的娱乐性和观赏性,从而带动以电子竞技赛事为核心的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拉动粉丝经济,提升整体产业规模。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只有不到15%的电子竞技岗位处于人力饱和状态,预测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 200 万人。由此可见,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十分稀缺,整个人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