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吴志祥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旅游

2019-07-03 14:09 · 稿源:chinaz标签

同程旅游是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创立于 2004 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是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员工超过 15000 人,目前在全国近 200 个城市及海外多个国家设有服务网点。

2016 年,同程旅游拆分为同程网络和同程国际旅行社(集团)两大业务板块,分别聚焦旅游标品和非标品业务,谋求更大发展。

2014 年获得腾讯、携程等机构逾 20 亿元人民币投资, 2015 年 7 月,又获得万达、腾讯、中信资本等超过 60 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截至 2017 年 8 月融资总额已超过 90 亿元人民币。

2017 年 12 月 29 日,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宣布正式合并为一家新公司“同程艺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