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关键词  > 张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

2019-07-01 14:02 · 稿源:chinaz标签

苏宁(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 1990 年 12 月 26 日,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苏宁易购, 是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现已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品类。

2018 年 1 月 14 日,苏宁云商发布公告,拟计划将“苏宁易购”这一苏宁智慧零售的渠道品牌名称升级为公司名称,对公司中文名称、英文名称、证券简称等拟进行变更。

2004 年 7 月,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2015 年 8 月 10 日,阿里巴巴集团投资 283 亿元人民币参与苏宁云商的非公开发行,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